试题与答案

装饰用干花蕾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装饰用干花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6/601d0f975b77c384e56ed48ae7db6f0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A建设单位拟开发一商务楼,项目经审批,资金已落实。工程施工图设计已完成,但室内精装修、防火系统、采暖通风系统尚未完成详细设计,道路、绿化规划设计完成且已获批准,但详细设计尚未开始。

2012年9月10日,该A建设单位与B项目管理公司签订了招标代理服务合同,按合同要求,B项目管理公司应先完成施工总承包商的招标,使总承包商于11月1日前进场。

关于服务费,双方达成按《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标准货物类向下浮动10%、工程类向下浮动5%、服务类向下浮动3%的协议。《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计费率表如下表所示。

说明:本题中标金额均在1亿元以下,不需按《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534号)调整。

该项目最后标段/标包、投资概算、中标价如下表所示。

B项目管理公司是经验丰富的公司,因此招标人在合同中要求B项目管理公司对未完成详细设计的工程根据经验自行估计投资安排招标,这种做法是否正确?为什么?应怎样处理这类问题的招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