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已设定抵押的房屋期权,在抵押期内,开发商可以有条件地进行预售。(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对已设定抵押的房屋期权,在抵押期内,开发商可以有条件地进行预售。(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6/2411f793d1e633ec772a24f15dc4b5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继承性是面向对象方法的一个重要特征,它使代码可重用,可降低程序复杂性。对一个类的继承也就是构建了一个子类,子类继承了父类的方法和状态,同时还可以向新类中增添新的方法和状态。子类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金星公司是一家小型集体企业,最初是由十二个人共同创建的,主要生产小家电。因为产品功能独特,销售量不断增加,公司规模也随之不断扩大,发展到400多人。只有中专文化的总经理感到有些力不从心,特请来管理公司的专家来帮助建立规范管理制度。该公司专家为金星公司设计了一整套管理制度。其中包括员工职位说明书。请问以下哪项不是员工职位说明书的功用()。

A.降低员工跳槽时对组织的损失

B.可以使新招聘的员工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C.为人力资源部门绩效评价提供依据

D.体现不同职位的隶属和权力关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