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虚拟段式存储系统中,引入了段的动态链接。 (1)试说明为什么引入段的动态链接。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在虚拟段式存储系统中,引入了段的动态链接。
(1)试说明为什么引入段的动态链接。
(2)请给出动态链接的一种实现方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4/a657fbf7fd674f30d73db5a1d2cce1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译文] 新的景象是年轻女性成了电脑迷——她们不惜耗费很多时间给朋友发电子邮件、上网选购书籍或音乐光盘、在聊天室与网友聊天,以及查找来年外出度假的有关信息。解析: the new image of a y...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孩,15个月。发热,呕吐3天,伴剧烈哭闹,不断用手抚摸头部1天,全身性抽搐两次,每次约3分钟缓解,抽后嗜睡。体温38.8℃,神志恍惚,面色灰白,颈项强直,心肺无异常。末梢血检查:白细胞明显升高,以中性粒细胞为主。

为明确诊断,最重要的检查是()

A.血常规,白细胞总数和分类

B.腰穿做脑脊液,常规及生化

C.腰穿做脑脊液,免疫球蛋白测定

D.脑电图检查

E.脑CT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