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n oxygen indicator can be used to determi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An oxygen indicator can be used to determine if there is().

A.sufficient oxygen in a compartment to support life

B.combustible gases present

C.hydrogen gases present

D.All of the abov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4/8ed733a0c008f8ade5c3da4af0f8f7a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在“唯GDP论”的政绩考核标准下,个别地方政府的领导干部为了单纯提高当地CDP增长速度,不顾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盲目追求经济指标,大搞“形象工程”、“面子工程”,对当地的环境、资源、财政造成巨大...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周先生,32岁,几年前因车祸而瘫痪,情绪十分低落,感到自己活着还不如死去,经常有轻生的念头。周先生的妻子在车祸发生后就和周先生离婚了,留给周先生一个不满5岁的女儿。周先生和女儿的生活主要靠亲戚朋友救济,周先生的父亲早已去世,母亲听说儿子出了车祸也重病在床,周先生还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妹妹远嫁外地,弟弟负责照顾母亲,偶尔也过来看看周先生父女俩。平时周先生的日常生活都由小女儿来照顾。小女儿已到上幼儿园的年龄,可是没有钱去上,另外周先生的生活还要指望她来照料,所以小女儿上幼儿园的事一拖再拖。

【问题】请根据上述情况为周先生设计一份服务方案。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完成下列反意疑问句。

1. There is little water in the bottle, ________?

2. Let's go to Beijing tomorrow, ________?

3. He has never been to Tokyo, ________?

4. It was sunny yesterday, ________?

5. His name isn't Jim, ________ ________?

6. There are some people in the room, ________ ________?

7. You'd better stay at home and have a good rest, ________ ________?

8. Let us go out to have dinner, ________?

9. She didn't visit her aunt last week, ________ ________?

10. Cindy can speak Chinese and English, ________ 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