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Java程序中定义接口所使用的关键字是 【12】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Java程序中定义接口所使用的关键字是 【1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4/4efb9afa1e60f4053d274b7b4643bc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非营利组织在开展市场营销的过程中,呈现出如下与企业营销明显不同的特征。(1)多公众非营利组织至少有两大公众需引起重视,一是顾客;二是捐助者。前者涉及资源配置问题,后者涉及资源吸引问题。除此...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1)在数据库school中使用一对多表单向导生成一个名为my的表单。要求从父表“宿舍”中选择所有字段,从子表“学生”表中选择所有字段,使用“宿舍”字段建立两表之间的关系,样式为“边框式”;按钮类型为“图片按钮”;排序字段为“宿舍”(升序);表单标题为“住宿信息浏览”。
(2)编写jiecheng程序,要求实现用户可任意输入一个大于0的整数,程序输出该整数的阶乘。如用户输入的是5,则程序输出为“5的阶乘为:120”。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丙、丁成立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10年后,股东会决议解散。根据公司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表述,不符合公司法律制度规定的是()。

A.股东会决议选派甲、乙、丁组成清算组

B.股东会决议选派3名董事组成清算组

C.公司应当在解散事由出现之日起15日内成立清算组

D.公司解散逾期不成立清算组进行清算,债权人申请人民法院指定清算组进行清算时,人民法院应予受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