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以下说明,根据要求回答问题。[说明]某公司欲采用Windows Server 2

题型:问答题

题目:

阅读以下说明,根据要求回答问题。

[说明]

某公司欲采用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构建一个企业网站,要求用户输入https://www.test.com/product/index.html或https://202.101.96.18/product/index.html均可访问该网站。index.html文件存放在服务器D:\software目录中。在完成IIS 6.0的安装后,网站的属性窗口[网站]、[主目录]选项卡分别如图7-11和图7-12所示。

在本案例中,图7-11中“IP地址”选择文本框中的内容应为 (1) ;“TCP端口”文本框中的内容应为 (2) ;“SSL端口”文本框中的内容应为 (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4/32971d281bc2931915eb97cb366a92f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