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面向对象方法学中,直接反映了用户对目标系统的要求的模型是 【3】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面向对象方法学中,直接反映了用户对目标系统的要求的模型是 【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4/2dd0a5cf4abb54319839ee437d60a6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这种现象被称为晕轮效应或光环效应,指人们对他人的认知判断首先主要是根据个人的好恶得出,然后再从这个判断推论出认知对象的其他品质的现象。如果认知对象被标明是“好”的,他就会被“好”的光圈笼...

试题推荐
题型:探究题

这是一位同学写的一份关于探究“光对鼠妇生活的影响”的实验报告,由于被水浸渍,一些地

方字迹已经看不清楚(题目中画横线处),请你将它补充完整,并回答他所提出的问题:(8分)

A.问题:光会影响鼠妇的生活吗?

B.假设:                      

C.设计方案:

(1)材料用具:20只鼠妇,湿润的土壤,纸盒一个,纸板、玻璃板各一块。

(2)实验装置:在纸盒里放上一层湿润的土壤,以横轴中线为界,一侧盖上玻璃板,一侧盖上纸板。这样,在盒里就形成了                           两种环境。

(3)方法步骤:

①将鼠妇放入纸盒中,两侧的中央放入数量______(填“相同”或“不同”)的鼠妇,静置2分钟(min)。

②每分钟统计一次明亮处和阴暗处的鼠妇数目,统计10次。

D.实施计划:按照上述实验方案做实验。实验过程中要仔细观察,认真记录。

实验记录: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下的鼠妇数目

环境2min3min4min5min6min7min8min9min10min11min
明亮3222232212
阴暗17181818181718181918
E.结论:光对鼠妇的生活_____影响(填“有”或“无”),鼠妇喜欢生活在______的环境中。

F.表达和交流。请问:

(1)这个实验的变量是_________

(2)在设计对照实验时,我们应注意的问题是[   ]

A.所有的条件都相同           B.除实验变量外,其它条件均不相同

C.所有的条件都不同           D.除实验变量外,其它条件均相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