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问题4] 用户通过什么命令可以看到自己申请到的本机IP地址用何命令可以重新向DH

题型:问答题

题目:

[问题4]
用户通过什么命令可以看到自己申请到的本机IP地址用何命令可以重新向DHCP服务器申请IP地址用何命令可以释放IP地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4/2a2b00e025da68a6bd333cbe1b8750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国有企业被人民法院宣告破产,有关清算情况如下:企业资产总额400万元,其中:已作为债务担保的厂房可变现价值90万元,该厂房所担保的债务金额60万元。企业负债总额800万元,其中,应交税金5万元,应付职工工资15万元,应缴行政罚款1万元。

要求:

根据上述事实及企业破产法律制度的规定,简要回答该企业的破产财产是多少应如何对破产财产进行分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