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负责统筹拟订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等政策规划和标准的政府部门是() A.卫生行政部门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配伍题

题目:

负责统筹拟订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等政策规划和标准的政府部门是()

A.卫生行政部门

B.商务管理部门

C.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

D.工业和信息化管理部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3/dc4d54c0e723976b536b385bc251be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面空格中的词语,正确的一组是:
精神文明建设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各个方面一起努力,共同配合,形成合力,常抓不懈。_________,这中间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十分重视,是起决定的作用的。______这又不仅仅是党和政府的事,_________不仅仅是文化宣传单位的事,________是全社会的事,只有各级领导以及工厂、农村、学校、家庭、新闻、法律等各个方面各行各业都来重视,都来努力,________取得实效和长效。

A.当然 然而 而且 而 以便

B.然而 因为 而且 所以 才能

C.固然 然而 更 而 以便

D.当然 但 也 而 才能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境内居民企业甲拥有境内居民企业乙(非上市公司)30%的股权。2013年年底,甲企业撤回投资,取得货币资金200万元。已知甲企业初始投资的计税基础为80万元,撤回投资时乙企业累计未分配利润和累计盈余公积共100万元。另外,乙企业2012年由于经营不善导致亏损40万元,已经通过税务机关审核。甲企业2013年其他业务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的金额为400万元,则甲企业2013年应缴纳企业所得税()万元。

A.100

B.105

C.112.5

D.122.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