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S7-200的CPU模块中无扩展功能的是()。 A.CPU 221 B.CPU 2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S7-200的CPU模块中无扩展功能的是()。

A.CPU 221

B.CPU 222

C.CPU 224

D.CPU 22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3/acf6888af42e768ac109ebc2d4f6464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2248解析: m对象使用和默认的构造函数,其a与b变量的值均为2;而n变量使用4和8来初始化程序的变量,a,b的值为4和8,依次输出的结果为2248。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解构”这一概念,最初针对的是理论上的专制,就像拆解一座建筑、一种伪装,德里达希望以此让人从“一切都木已成舟”的观念中解脱出来,以便结构、神经显现出来。但是,当解构主义从一种“反叛的哲学”上升为“统治的哲学”时,其弊端也就显露无遗。正像王朔的小说,如果说对真理和权威的消解显示了其最初的进步意义。那么当其开始“消解一切”、“背叛崇高”之时,就已经走向了反面。 对以上这段文字理解错误的是( )。

A.解构是对天经地义的信条的破坏或质疑

B.王朔的小说最初是对权威的消解

C.解构其实是“消解一切”、“背叛崇高”

D.解构上升为“统治的哲学”时,也成了一种理论上的专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