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药品、医疗器械广告不得有的内容是() A.表示功效的断言或者保证的 B.说明治愈率或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药品、医疗器械广告不得有的内容是()

A.表示功效的断言或者保证的

B.说明治愈率或者有效率的

C.与其他药品、医疗器械的功效和安全性比较的

D.利用科研单位、学术机构、医疗机构的形象作证明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3/8b7c633ad79178f14432dba66d22a7f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问题解答如下: ①建立ER图 ②CREATE TABLE学生( 学号varchar(10)PRIMARY KEY, 姓名varchar(20)NOT NULL, 性别char(2)CHECK(性别IN(’男’,’女’)), 年龄int) CREAT...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一个全球声望很高的评比15岁青少年数学能力的排行榜上,来自中国台湾的学生力拔头筹。不过,中国内地并未参加此评测。
经合组织(OECD)设计了这项“国际学生评估项目”(Pisa)数学与阅读测试,并于昨日公布了结果。台湾在测试中的表现,进一步巩固了它作为一个高科技“亚洲四小龙”的声誉。在上周公布的Pisa科学排名中,台湾排名第四,但阅读排名仅为第16。
在过去15年中,台湾推出了针对所有学生的9年制课程。但教育专家表示,台湾在数学方面的领先主要源于学生的机械式学习。花莲教育大学校长林焕祥是Pisa测试在台湾的组织者之一。他表示:“虽然我们的计算和解释能力很强,但在系统设计新的科学问题及逻辑推演等方面,我们依然相对薄弱。”
在此次Pisa调查中,一个最明显的主题就是亚太地区的强劲表现。在数学和科学排行榜的前10位中,该地区占据了5席,在阅读前10名中也占了4席——这得益于中国的台湾、香港及澳门地区以及韩国、日本、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的优异表现。

活动的明显主题表现为:

A.亚太地区表现强劲

B.台湾学生超常发挥

C.日本韩国成绩优异

D.澳大利亚表现突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