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市乙药品生产企业拟对其生产的丙药品进行广告宣传,向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提交了申请,并于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某市乙药品生产企业拟对其生产的丙药品进行广告宣传,向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提交了申请,并于今年六月份获得审批。在后期的产品宣传中,涉嫌篡改经批准的药品广告内容进行虚假宣传,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若查实乙药品生产企业篡改经批准的药品广告内容进行虚假宣传,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应撤销该品种药品广告批准文号,并且几年内不受理该品种的广告审批申请()

A.1年

B.2年

C.3年

D.4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3/82f52a8c8bace3a3114ff6c7895c8b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该Excel表格操作结果如图6-58所示。[要点解析] 本试题操作要点如下。 (1)根据表6-8中所给出的信息,在名为“工资表”的工作表中进行文字和数据的录入操作。之后,将光标移至G3单元格,在函数文...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