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indows基本操作题,不限制操作的方式 注意:下面出现的所有文件都必须保存在考

题型:问答题

题目:

Windows基本操作题,不限制操作的方式
注意:下面出现的所有文件都必须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1.在考生文件夹下GUANG文件夹中新建名为BIAO.TXT的文件。
2.将考生文件夹下ABC文件夹中的文件SHU.EXE设置成隐藏属性,并取消存档属性。
3.搜索考生文件夹下的ER.TXT文件,然后将其复制到考生文件夹下的TXT文件夹中。
4.删除考生文件夹下AIR文件夹。
5.为考生文件夹下的CHU文件夹建立名为CHUB的快捷方式,存放在考生文件夹下的SHOU文件夹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2/d216dab0749afdb99352473b8109368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网络防火墙的设计原则解析: 网络的安全策略包括技术和制度两个方面。它的制定涉及两方面的内容,即:①网络使用与管理制定;②网络防火墙的设计原则。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