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氨水及酸碱类罐车有()个呼吸式安全阀。 A.4 B.2 C.1 D.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氨水及酸碱类罐车有()个呼吸式安全阀。

A.4

B.2

C.1

D.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2/d02b55df00f903e35fe42e7e7e11ce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根据《人民警察法》第37条的规定,国 * * 障人民警察的经费。人民警察的经费,按照事权划分的原则,分别列入中央和地方的财政预算。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30岁,已婚,于2002年2月6日诊,经行小腹冷痛半年余,患者于半年前不慎经期洗冷水浴后,即出现经行腹痛,以后每值经前或经期发作。此次月经2月5日,小腹冷痛,拒按,得热痛减,月经量少,经色黯,有血块,伴畏寒肢冷,面色青白,舌黯苔白,脉沉紧。

此病代表方剂为 ()

A.膈下逐瘀汤

B.少腹逐瘀汤

C.艾附暖宫丸

D.血府逐瘀汤

E.圣愈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