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物业服务项目可收费总建筑面积20万m2,经测算该项目全年各项费用如下表(表3)。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物业服务项目可收费总建筑面积20万m2,经测算该项目全年各项费用如下表(表3)。

表3 ××物业服务项目全年各项费用清单
(1)各类管理服务人员的工资、社会保险等
(2)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费
(3)清洁卫生费
(4)绿化养护费
(5)公共秩序维护费
(6)办公费
(7)固定资产折旧
(8)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及公众责任保险费
(9)业主委员会办公费、社区文化活动费等其他费
100万元
40万元
30万元
20万元
20万元
10万元
4万元
4万元
12万元
合计 240万元
若采用酬金制方式,且约定物业管理酬金比例为10%,则该项目单位物业服务费标准为:
240万元×(1+10%)÷20万m2÷12月=1.1元/m2·月
若采用包干制方式,如该项目法定税费和利润约12万元,则该项目单位物业服务费标准为:
(240万元+24万元)÷20万m2÷12月=1.1元/m2·月
在物业服务费测算完毕后,可编制物业服务费核算表,以便提交建设单位或业主大会。核算表的内容一般包括序号、核算项目、核算依据、计算式、计算结果各项占总费用的比例、备注等栏目和内容。同时,在有关需要说明的问题和需要解释的地方以文字进行表述。

酬金制和包干制的财务特征有哪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2/c73aa3e6fc398ec5ab72fd1d76d0c5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