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使用数字签名工具操作时,数字签名的格式包括哪些?() A.手写签名 B.图形签名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使用数字签名工具操作时,数字签名的格式包括哪些?()

A.手写签名

B.图形签名

C.文本签名

D.附注签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2/35052b6ece5d23c07e52976e97dd70c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交换式局域网解析:局域网LAN是目前技术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从介质访问控制方法的角度,局域网可分为共享式局域网与交换 式局域网两类。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3岁半。不规则发热咳嗽2周,伴一过性关节痛。食欲不振,出生时种过卡介苗。体检:神萎、消瘦,无青紫,呼吸稍快,二眼结膜充血,伴疱疹。右肺上方呼吸音降低,肝肋下及边。双下肢有结节性红斑数个。周围血WBC8×10/L,中性0.3,淋巴0.7。胸片示右肺门淋巴结肿大,右上肺呈片状渗出影。

最可能的诊断是()

A.病毒感染

B.右侧肺炎

C.风湿热

D.肠伤寒

E.原发综合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