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现行《会计法》规定,会计违法行为的法律后果通常包括三大类:即民事责任、行政责任和刑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按现行《会计法》规定,会计违法行为的法律后果通常包括三大类:即民事责任、行政责任和刑事责任。(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1/da1a24cbe1edb1c41dc253594eec44f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经营资产=应收票据+应收账款+应收股利+其他应收款十存货+其他流动资产+长期股权投资+固定资产+在建工程+无形资产+长期待摊费用+其他非流动资产=6.8+80+20+10+40+28+100+170+12+9+4+5=484.8(万元) 经...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衣藻、酵母菌、大变形虫和大肠杆菌都属于单细胞生物(如图所示),请结合所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衣藻、酵母菌和大变形虫在细胞结构上的相同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衣藻与酵母菌细胞相比较,在细胞结构上二者最明显的区别是后者__________。

(3)大肠杆菌与这三种生物最主要的区别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大变形虫能将有机物颗粒吞人到细胞内进行细胞内消化,分解成小分子物质,其中起重要作用的细胞器是___________。

(5)有人利用大变形虫做了如下实验:

①.将大变形虫切成两部分,无细胞核的部分很快死亡,有细胞核的部分继续生存。

②.将大变形虫的细胞核取出,则细胞核和细胞质都很快死亡。

③.将酵母菌和大变形虫细胞的各种结构分离出来,再按各自原来的比例放在一起,结果都失去了细胞活性。

④.以上实验说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