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很多国家都用一种花卉做为自己国家的国花,您知道向日葵是哪个国家的国花吗?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有很多国家都用一种花卉做为自己国家的国花,您知道向日葵是哪个国家的国花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1/b1d211737ca8e5b42f0f646d1f97fa7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将E-R图转换为关系模式时,实体和联系都可以表示为关系。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欧洲核子研究中心于1995年9月10日研制成世界上第一批反原子——共9个反氢原子,揭开了人类制取、利用反物质的新篇章。请完成下列问题:

(1)反氢原子的结构示意图中,正确的是(    )

(2)如果制取了反氧原子,则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核内有8个带正电的质子,核外有8个带负电的电子

B.核内有8个带负电的电子,核外有8个带正电的质子

C.核内有8个带负电的中子,核外有8个带正电的质子

D.核内有8个带负电的质子,核外有8个带正电的电子

(3)以下表示反物质酸碱中和反应的通式是(    )

A.H++OH+H2O             B.H++OH+H2O

C.H-+OH-H2O              D.H++OH-H2O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