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EMS4.0路测软件的硬件加密锁内嵌在测试手机中,目前4.0主要使用的测试手机型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TEMS4.0路测软件的硬件加密锁内嵌在测试手机中,目前4.0主要使用的测试手机型号为()。

A.TEMS R520

B.TEMS R320

C.TEMS T68

D.TEMS T2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1/8e18717a47183c4139c436ee02142e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联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镇主要领导为完成上级下达的计划指标,指使统计人员将2012年全年全镇工业总产值5.68亿元和2013年上半年全镇工业总产值3.66亿元,向县统计局分别上报为8.75亿元和4.42亿元。在县统计局对其实施执法检查期间,该镇主要领导不配合检查,指使下属人员不向县统计局报送统计报表。查实后,该镇和涉案主要责任人受到了处罚。根据上述资料请回答:

本案中受到行政处分的人员若不服从处分决定,可以通过何种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A.向县政府申请复议

B.提起行政诉讼

C.向上级申诉

D.向市统计局申请复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