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 规定的各项纪律都必须严格遵守和执行,而最首要、最核心的就是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 规定的各项纪律都必须严格遵守和执行,而最首要、最核心的就是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

A.政治纪律

B.经济工作纪律

C.群众工作纪律

D.组织纪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0/c9938734bef9948ad9e6b13878e636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考点] 继承人范围与顺序 依《继承法》第10,26、28条等规定,对本案分析如下: 张二的口头遗嘱有众人见证,应为有效,张二的遗产归其男孩所有;男孩死后,归其惟一合法继承人即母亲金蝉所...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一首明代散曲,然后回答问题。(7分)

前调•阊门①夜泊

陈所闻

风雨萧然,寒入姑苏夜泊船。市喧才寂,潮汐还生,钟韵俄传。乌啼不管旅愁牵,梦回偏怪家山远。摇落江天,喜的是蓬窗曙色,透来一线。

注释①阊门:苏州城西北的城门。

⑴作者在曲的前大半部分营造了怎样的氛围?全曲表达了怎样的感情?(4分)

⑵这首散曲写夜泊,写钟声,写乌啼,意境与唐代张继的《枫桥夜泊》(月落乌啼霜满天……)有相似之处。试比较此曲与张继诗的内容和手法方面的不同。(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