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资源认知理论最大成果是提出()也为影响领导有效性的因素。 A.领导者的认知能力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资源认知理论最大成果是提出()也为影响领导有效性的因素。

A.领导者的认知能力

B.领导者素质

C.领导者方式

D.领导者德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9/d4806f238fe2038554249b671524350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Statement (1) doesn’t tell us about g at all, so it is insufficient, and we can cross off A and D. Similarly, statement (2) doesn’t tell us about f, ...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19分)钱穆先生认为,元代社会经济、文化水准高出春秋时代百倍,但政治上却是倒退的。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至(元)中叶以后,则剧家悉为杭州人。……盖杂剧之根本地,已移而至南方,岂非以南宋旧都,文化颇盛之故欤。……盖自唐宋以来,士之竞于科目者,已非一朝一夕之事,一旦(现在)废之,彼其才力无所用,而一于词曲发之。

——王国维《宋元戏曲考》

材料二 这座城(杭州)方圆约有一百英里,它的街道和运河都十分宽阔,还有许多广场或集市,……这些广场的位置十分利于交易,每个市场在一星期的三天中,都有四、五万人来赶集。所有你能想到的商品,在市场上都有销售。……每一方形市场的对面有两个大公署,署内驻有大汗任命的官吏,负责解决外商与本地居民间所发生的各种争执,并且监视附近各桥梁的守卫是否尽忠职守,如有失职,则严惩不怠。

——《马可·波罗游记》

材料三 (元行省)军国重事,无不领之。此由中央政府常派重臣 * * 地方之上,实为一种变相之封建。而汉、唐州郡地方政府之地位,渺不再得。此制大体上为明、清所承袭,于地方政事之推进,有莫大损害。自此遂只有中央临制地方,而中央、地方共同推行国政之意义遂失。

——钱穆《国史大纲》

请回答:

(1)据材料一并结合所学知识,分析指出王国维认为杭州成为元杂剧中心之地的主要原因。(8分)

(2)据材料二并结合所学知识,归纳元朝杭州商业繁荣的主要表现。(6分)

(3)据材料三,你是否认同钱穆对行省制度的看法?并说明你的理由。(5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