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甲为预期收益率,乙为无风险利率,丙为风险补偿,则三者之间的关系不能表示为()。 A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设甲为预期收益率,乙为无风险利率,丙为风险补偿,则三者之间的关系不能表示为()。

A.乙=甲+丙

B.甲=乙+丙

C.丙=甲+乙

D.甲=乙-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9/72318f3a438e983b9ba3705bd45487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填报;检修审核;领导审核;生技审核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
某县政府为解决返乡人员就业问题,于2009年1月10日颁发《关于解决返乡人员就业问题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要求辖区内所有公有制企业新招聘的员工必须具有本县户籍,特殊岗位需要招聘非本县户籍员工的,必须经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未经批准招聘外地员工的,将给予通报批评,并处以1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撤换企业负责人。春晖服装厂为该县集体所有制企业,因生产需要招聘了30名新员工,其中8名为外县员工,在提出申请未获批准的情况下,仍然与外县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依照《规定》对该企业给予通报批评并处罚款5000元。

如果春晖服装厂不服罚款处罚及其所依据的《规定》提起行政诉讼,则( )。

A.法院只应对不服罚款处罚的起诉予以受理

B.法院可以受理对《规定》不服提起的诉讼,并有权对该《规定》作出撤销判决

C.法院应以罚款处罚缺乏法律、法规依据为由作出撤销罚款处罚的判决

D.法院应当参照《规定》审理该案,并作出维持罚款处罚的判决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个应用层协议标准中的抽象语法和一个能对它进行编码的传送语法的组合便构成一个表示上下文。表示上下文( )。

A.在会话连接建立时协商确定,也可以在通信过程中重新定义

B.在表示连接建立时协商确定,也可以在通信过程中重新定义

C.在表示连接建立时协商确定,不可以在通信过程中重新定义

D.在会话连接建立后协商确定,也可以在通信过程中重新定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