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丽要求男友小刚于3个月内购买结婚住房,否则分手。小刚无力购买,十分苦恼。朋友小文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小丽要求男友小刚于3个月内购买结婚住房,否则分手。小刚无力购买,十分苦恼。朋友小文在绿野地产公司任售楼经理,为小刚设计了一个万全之策:让小刚和绿野公司签一个假的购房合同,骗小丽领取结婚证,则木已成舟,覆水难收。小刚依计行事,经小文之手和绿野公司签订了房屋买卖合同,并迅即和小丽领了结婚证。结婚10个月后,小刚买 * * 中奖400万元,加之1年内房屋的价格翻了一番,于是翻出这份假合同,要求绿野公司按照合同的约定履行义务。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A.该房屋买卖合同无效,绿野公司有权拒绝履行交房义务
B.该房屋买卖合同有效,但绿野公司享有撤销权
C.该房屋买卖合同无效,但小丽可要求绿野公司承担缔约过失责任
D.该房屋买卖合同有效,如小丽不能取得房屋可要求绿野公司双倍赔偿合同约定的购房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8/6d879a3a11d4d9013ee56947764a64a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大型工业项目进行施工招标,招标人编制了完整、详细的招标文件,其招标文件的内容如下:

①招标公告;

②投标须知;

③通用条款;

④专用条款;

⑤合同格式;

⑥图样;

⑦工程量清单;

⑧中标通知书;

⑨评标委员会名单;

⑩标底、编制人员名单。

招标人通过资格预审对申请投标人进行审查,而且确定了资格预审表的内容,提出了对申请投标人资格必要合格条件的要求,包括:

(1)资质等级达到要求标准。

(2)投标人在开户银行的存款达到工程造价的5%。

(3)主体工程中的重点部位可分包给经验丰富的承包商来完成。

(4)具有同类工程的施工经验和能力。

评标时采用评标价法来确定中标人。

问题

招标人编制的招标文件内容中有哪些不符合相关规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