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以下信息,回答第7题至第9题。一家服务公司正在进行重大的规模缩减和流程再造。公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以下信息,回答第7题至第9题。

一家服务公司正在进行重大的规模缩减和流程再造。公司的董事会已重新界定了业务目标并利用内部开发的技术来达成这些目标。公司对业务分部经理授权,让他们做出决策并开展一些传统上由更高级别人员完成的工作,更加分权化地运行各业务职能。

内部审计成员由一位审计主管、两位经理和五位助理审计人员构成,上述人员都具有财务背景。过去,成功的审计活动主要着重于服务分部和支持服务分部的六家地区分部上。可是,这六家分部都是可能缩减的重要部门。它们的辅助部门,比如人力资源部门、会计部门和采购部门都将并入总部,并通过加强技术来运转这些业务。

 

根据上述变动并假定审计资源总体保持不变,内部审计部门应当开展下列()活动,来更好地服务于组织。Ⅰ.增加对系统开发的审计时间Ⅱ.增加对服务分部的审计时间Ⅲ.增加集权化职能的审计时间Ⅳ.继续以往的审计时间分配

A.Ⅰ和Ⅱ

B.Ⅱ和Ⅲ

C.Ⅰ和Ⅲ

D.Ⅲ和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7/b3c931423c221d3cc3fe3b1ac602a1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