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张某与李某以4:6的出资比例合伙购买一辆汽车跑运输,二人约定轮流开车,一周轮一次。一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张某与李某以4:6的出资比例合伙购买一辆汽车跑运输,二人约定轮流开车,一周轮一次。一日张某开车跑运输途中,因交通事故造成车辆损坏,送修理厂大修,修理费共计6000元。张某支付修理费6000元后,向李某索要其应当支付的3600元,李某以车不是自己撞坏的为由,拒绝支付修理费的60%。无奈张某诉至法院。 请问:李某应否支付修理费的60%理由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6/b4d34440b062d7b73656f2c8e48cfc5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各备选选项中,至少有—个是正确的)

北方某城市某公园建设人工湖及湿地,湿地和主湖水面共有30hm2。湿地水面6.5hm2,分为三段,第一段湿地为表面流湿地,占1/3面积;第二段湿地为水平潜流湿地,占1/3面积;第三段湿地为表面流湿地,占1/3面积。主湖面积23.5hm2。利用某再生水厂生产的再生水经人工湿地系统处理后对公园主湖区进行补水。再生水厂出水水质满足《城市污水再生利用景观环境用水水质》中娱乐性景观环境用水标准。主湖为4类水体,湖底拟做防渗处理。
公园北侧是一条城市快速路,交通噪声较大。在公园北部临道路拟建射箭场,用于体育比赛。射箭场污水排入市政污水管线,最终进入城市污水处理厂,采用电制冷空调。

水处理效果较好的湿地类型是( )。

A.人工表面流湿地

B.天然沼泽(淡水湿地)

C.人工潜流湿地

D.天然咸水湿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