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公司属下分公司的会计科长一方面要向分公司经理报告工作,另一方面又要遵守由总公司财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公司属下分公司的会计科长一方面要向分公司经理报告工作,另一方面又要遵守由总公司财务经理制定和设计的会计规章、会计报表。试问,会计科长的直接主管应该是______。

A.总公司财务经理
B.总公司总经理
C.分公司经理 D.总公司财务经理和分公司经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6/a4e723e4b42726303a5e2a06179598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解析】一个关系R通过投影运算后仍为一个关系R’,R’是由R中投影运算所指出的那些域的列所组成的关系。所以题目中关系s是由关系.R经过投影运算所得。(选择运算主要是对关系R中选择由满足逻辑...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7分)在探究“电阻上的电流与两端电压的关系”的实验中,所用的器材有:一个定值电阻R、一个电压恒定的电源,电流表、电压表各一个,滑动变阻器一个,开关一个,导线若干。有三位同学分别设计了图16所示的甲、乙、丙三个电路图。

(1)三个电路图中,只有丙图是符合要求的,甲图中的错误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乙图中的错误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在这三个电路图中,都有滑动变阻器,如将滑片P都向左移动时,甲图中电压表的

示数将_________,乙图中电流表的示数将_________,丙图中电阻的阻值将________。(三空都选填“变大”、“变小”或“不变”)

(3)在探究过程中,使用滑动变阻器的目的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