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PSS2.0的机框中必须配置()单板。 A.CMM B.GSWU C.IGSU/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一个PSS2.0的机框中必须配置()单板。

A.CMM

B.GSWU

C.IGSU/OMU

D.CD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6/0d84773b1aa7a30bb49946c603dde2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此处填led,lead的过去式。lead to有引出、导向、通向之意,符合文意。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常温时,已知:I2+2S2

O2-3
=S4
O2-6
+2I-.相关物质的溶度积常数见下表:

物质Cu(OH)2Fe(OH)3CuClCuI
Ksp2.2×10-202.6×10-391.7×10-71.3×10-12
(1)某酸性CuCl2溶液中含有少量的FeCl3,为得到纯净的CuCl2•2H2O晶体,加入______,调至pH=4,使溶液中的Fe3+转化为Fe(OH)3沉淀,此时溶液中的c(Fe3+)=______.过滤后,将所得滤液低温蒸发、浓缩结晶,可得到CuCl2•2H2O晶体.

(2)在空气中直接加热CuCl2•2H2O晶体得不到纯的无水CuCl2,原因是Cu2+发生水解反应.由CuCl2•2H2O晶体得到纯的无水CuCl2的合理方法是______.

(3)某学习小组用“间接碘量法”测定含有CuCl2•2H2O晶体的试样(不含能与I-发生反应的氧化性质杂质)的纯度,过程如下:取0.36g试样溶于水,加入过量KI固体,充分反应,生成CuI(2Cu2++4I-=2CuI↓+I2)白色沉淀.用0.1000mol/LNa2S2O3标准溶液滴定,到达滴定终点时,消耗Na2S2O3标准溶液20.00mL.

①可选用______作滴定指示剂,滴定终点的现象是______.

②该试样中CuCl2•2H2O的质量百分数为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王雪是初中三年级的女生,智力正常,人际关系良好,上课和平时做作业都比较认真,学习总体成绩在班级处于中等水平,但是自信心有些不足。这次期末考试,她的其他课程考试发挥正常,只有数学没有考及格。她认为数学没有考好是因为她比别人笨,即使她再努力,数学也是学不好的。

根据维纳的归因理论,指出王雪期末考试数学失利的归因属于哪一种因素,并指出这种因素在维纳归因理论中的三个维度上的表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