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选区电子衍射和选区成像的工作原理是?这两种工作方式有什么应用意义?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选区电子衍射和选区成像的工作原理是?这两种工作方式有什么应用意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5/e85eb30acacc3c9d3265702e6c30e4c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保持水土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新华公司于2012年1月1日以银行存款6600万元取得大海公司80%的股权,从而能够对大海公司实施控制。新华公司和大海公司在合并前不存在任何关联方关系,均按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假定新华公司的会计政策和会计期间与大海公司一致。该项企业合并属于应税合并。

有关资料如下:

(1)2012年1月1日,大海公司账面股东权益总额为7700万元,其中股本为5000万元,资本公积为700万元,盈余公积为200万元,未分配利润为1800万元。可辨认净资产的公允价值为8000万元。

2012年1月1日,大海公司除一项管理用固定资产和一项管理用无形资产的公允价值和账面价值不同外,其他可辨认资产和负债的公允价值与账面价值均相同,购买日该项固定资产的公允价值为500万元,账面价值为300万元,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10年,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零;该项无形资产购买日的公允价值为300万元,账面价值为200万元,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5年,采用直线法摊销,无残值。

(2)2012年新华公司与大海公司之间发生的交易或事项如下:

2012年,新华公司向大海公司销售A产品100台,每台不含税售价为7.5万元,价款已收存银行。每台成本为4.5万元,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当年大海公司从新华公司购入的A产品对外售出40台,其余部分形成大海公司期末存货,期末大海公司未对剩余A产品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3)2012年大海公司实现净利润620万元,宣告并分派2011年现金股利100万元;大海公司因持有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确认资本公积200万元。

(4)2013年新华公司与大海公司之间发生的交易或事项如下:

2013年,大海公司对外售出A产品30台,其余部分形成期末存货,期末未发生减值。

(5)2013年大海公司实现净利润450万元,宣告并分派2012年现金股利200万元;大海公司对外出售上期持有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使得资本公积减少200万元。

(6)其他相关资料:

①新华公司、大海公司均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17%。

②不考虑与合并现金流量表相关的抵销调整分录。

③不考虑除增值税外的其他相关税费。

要求:

(1)编制新华公司2012年合并财务报表的相关调整抵销分录。

(2)编制新华公司2013年合并财务报表的相关调整抵销分录。

(答案中的金额单位以万元表示)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者莫言认为,文学跟别的东西不一样,文学的选择性很强,同样一部小说,每个读者都应该有自己的判断。评判一个作家最好的办法不是听别人说这个作家怎么样,而是找这个作家的书读一两本,你自己肯定会得出结论。由莫言的观点可以看出(  )

①人的认识都是对客观对象的主观反映         

②意识是主观与客观的、具体与历史的统一

③思维可以摆脱客观对象的原貌实现创新      

④对一个对象可以产生多种不同的认识

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①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