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痛风性关节炎急性发作期应首选 A.秋水仙碱 B.消炎痛 C.皮质类固醇 D.丙磺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痛风性关节炎急性发作期应首选

A.秋水仙碱
B.消炎痛
C.皮质类固醇
D.丙磺舒
E.别嘌呤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5/ab9174450ed99422e544acb5ca8037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该程序段功能:求出score表中最高成绩与最低成绩的分数之差。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38岁,65kg,农民,因喷施农药3h突发腹痛而收住院,腹痛性质为脐周痛,压痛明显,反跳痛明显,在当地医院诊断为农药中毒,给予阿托品3mg静推后紧急转诊求治,入院后测血压100/55mmHg、心率120次/分,神志淡漠,肢端冷,请妇产科会诊,诊断为宫外孕,而行急诊探查手术。

患者入室血压82/45mmHg,心率130次/分,常规监测血压、心率、脉氧,患者给予静脉给予氯胺酮50mg后在施以局麻下立即开始手术,下列表述不正确的是()。

A.宫外孕休克手术病人麻醉可以选择连硬外麻醉

B.宫外孕休克手术病人可选择全麻

C.紧急情况下局麻也是本类手术的一种麻醉方法

D.休克病人全麻单纯应用氯胺酮即已足够

E.氯胺酮在休克病人可以提升血压,不会降低血压

F.肌肉松弛药禁用于宫外孕休克病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