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双绞线用作远程中继线时,最大距离可达 【2】 km。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双绞线用作远程中继线时,最大距离可达 【2】 k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5/98e3c88eaed08153b859e293228f9e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刑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规定:对于预备犯,可以比照既遂犯从轻、减轻处罚或者免除处罚。犯罪预备行为虽然尚未直接侵害犯罪客体,但已经使犯罪客体面临即将实现的现实危险,因而同样具有社会...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3分)

A.今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是加拿大作家爱丽丝•门罗。她的作品关注平凡女性生活,语言平实简约,多表现生死与成长等主题,曾被美国作家誉为“当代契诃夫”。

B.据浙江日报报道,浙江大学高分子系高超教授的课题组制备出了一种超轻气凝胶。它刷新了目前世界上最轻材料的记录,弹性和吸油能力都令人惊喜。

C.近日,台风“菲特”给宁波带来了巨大灾难,宁波所辖的余姚市更遭重创。根据有关数据显示,余姚城区有70%以上地区受淹,交通基本瘫痪。

D.湘西凤凰古城的吊脚楼一般居住着土家族人。吊脚楼不但是土家族地区最复杂而又最能显示家资的一种典型的建筑形式,也是土家族赖以生存的住房。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的地质学家认为,如果地球的未勘探地区中单位面积的平均石油储藏量能和已勘探地区一样的话,那么,目前关于地下未开采的能源含量的正确估计因此要乘上一万倍。如果地质学家的这一观点成立,那么,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地球上未勘探地区的总面积是已勘探地区的一万倍。
为使上述论证成立,以下哪项是必须假设的( )
Ⅰ.目前关于地下未开采的能源含量的估计,只限于对已勘探地区。
Ⅱ.目前关于地下未开采的能源含量的估计,只限于对石油含量。
Ⅲ.未勘探地区中的石油储藏能和已勘探地区一样得到有效的勘测和开采。

A.Ⅰ

B.Ⅰ和Ⅱ

C.Ⅱ和Ⅲ

D.Ⅰ、Ⅱ和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