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阐述DSC技术的原理和特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阐述DSC技术的原理和特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5/6f2a4921b9a2ed7de87ff7f3b45d15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安装公司承担某市写字楼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施工内容包括:给排水、电气、通风空调、消防、电梯、建筑智能化工程,工程于2012年8月开工,2013年7月竣工,计划总费用2000万元。

(1)电梯工程安装前,施工单位将电梯情况书面报告给相关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告知后即开始施工。

(2)电气施工时,由于施工交底不彻底,导致甲工人施工时,电气设备误动作,将乙工人手臂夹断,导致乙工人残疾。

(3)全部施工完成后,安装单位积极准备工程竣工验收资料,并进行了预验收,后进行了竣工验收申请。

(4)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建设方立即向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报送了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有防火性能要求的建筑构件、建筑材料、室内装饰材料符合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证明文件、施工和监测单位的合法身份证明及资质等级证明文件等资料,申请备案。

防止电气设备误动作,开关柜闭锁保护装置有哪些措施要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