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法家主张“重刑连其罪”,意思是要严厉打击连续犯、惯犯、累犯。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法家主张“重刑连其罪”,意思是要严厉打击连续犯、惯犯、累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5/46b6082f84dfb3dd7c9fa16027d38f5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于1998年登记结婚。1999年张小丽由于做生意亏损、夫妻感情恶化等原因,患精神病,丧失民事行为能力。2000年2月,李大民向某市河海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决与张小丽离婚。张小丽的母亲马雨霞作为张小丽的法定代理人参加了诉讼。请回答以下问题。

假设在诉讼中,法院对案件进行调解,下列行为中,属于合法的是( )。

A.法院对案件主动进行调解

B.马雨霞代张小丽作出了同意离婚的意思表示

C.应马雨霞的要求,法院根据调解协议的内容制作判决书

D.本案调解达成离婚协议,法院可以不制作调解书和判决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