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举例说明热分析技术在玻璃和微晶玻璃材料研究中的应用。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举例说明热分析技术在玻璃和微晶玻璃材料研究中的应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5/2f84f75ef48f85eef79cc5502da57d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商品生产的垄断程度对价格影响: 一般来说,某种商品生产的垄断程度越高,其供给越能适应需求的变化。因为垄断组织可以人为地控制生产,根据市场的需求而扩大或减少它的供应。例如,钢铁和汽车是...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根据课本,解释下列句子中加点词的意义。(5分)

小题1:便扶向路,处处志之,            。         (《桃花源记》)

小题2:对镜帖花黄,            。                 (《木兰诗》)

小题3:是以先帝简拔以遗陛下,            。       (《出师表》)

小题4:吾与汝毕力平险,            。             (《愚公移山》)

小题5:故人不独亲其亲,            。             (《大道之行也》)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与其他两个人合伙设立了一家食品厂,此前,甲曾向乙借款5万元,一半用于合伙的出资,一半用于自己房屋的翻新改造。食品厂经营半年后,获纯利3万元,恰在此时,甲的房屋因一场大火烧毁,乙遂要求甲偿还借款,而甲已无其他财产可供清偿债务,对此下列做法错误的是()。

A.甲可以用副食品厂获得的纯利3万元中自己应得的一份偿还乙的借款

B.甲可以将自己的出资份额转让给乙,以抵销部分债务,但须经其他2人同意

C.乙可以依法请求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甲在副食品厂的财产份额用于清偿自己对甲的债权

D.甲可以自己决定将自己的出资份额出质取得贷款,用于清偿甲的债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