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排钠贮钾利尿剂是 A.氢氯噻嗪 B.螺内酯 C.呋噻米 D.氨苯蝶啶 E.以上都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排钠贮钾利尿剂是

A.氢氯噻嗪

B.螺内酯

C.呋噻米

D.氨苯蝶啶

E.以上都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5/29b9e19be143161cda19119f21bc9e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制造了历史上第一台电脑,这在历史上还有不少争议,但事实上,1823年英国发明家和对破译密码十分着迷的查尔斯·巴贝奇发明了第一台计算机,但这并非是真正的电脑,计算机的真正发展是数学家阿兰·特宁1942年制作出来的特宁炸弹机,当时是在二战中为了军方需要而研究。此后,第一台电子计算机叫ENIAC(电子数字积分计算机的简称,英文全称为Electronic Numerical Integrator And Computer),它于1946年2月15日在美国宣告诞生。
而又是谁制造了历史上第一台笔记本电脑早在1982年11月,康柏就推出了一款手提电脑,重28磅(约合14公斤),这应该算是最早的笔记本电脑雏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