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现行制度规定,在连续竞价条件下,不能成交的委托单自动失效。(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根据现行制度规定,在连续竞价条件下,不能成交的委托单自动失效。(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4/dc5291424c52f04f3ec068ee6a97ba7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为适用的PLC建立和编辑梯形图或助记符程序2.建立和检索I/O表3.改变CPU单元的操作模式4.在个人计算机和PLC之间传送程序、内存数据、I/O表、PLC设置值和I/O注释5.在梯形图显示上监控I/O状态和当前值,...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拥塞发生时,排队策略可以多种多样。如果需要为先到达的报文先采取服务,可以选用()排队策略;如果要保证最紧急、关键的业务的优先得到服务,可以采用()排队策略;如果需要均衡各个流的延迟和延迟抖动,可以采用()排队策略;如果想为特定业务提供专用带宽,可以采用()。

A.FIFO、PQ、WFQ、CQ

B.FIFO、CQ、PQ、WFQ

C.WFQ、PQ、CQ、FIFO

D.PQ、FIFO、WFQ、CQ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