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网络课件在网络环境中运行,具有很强的开放性、交互性和协作性。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网络课件在网络环境中运行,具有很强的开放性、交互性和协作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4/8b8b6b10011eedde3a6e97856d284b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信息人力资源是指从事信息工作的劳动力资源,即一个国家、地区或企事业单位具有信息劳动能力的人口的信息人才总和。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1~2题共用题干)患者,男,外伤后行眼科超声检查时发现:玻璃体暗区内出现弧形强回声光带,界面整齐菲薄,面向前,光带与眼球壁之间为液性暗区,眼球运动时,可见光带轻度震颤,运动方向垂直于眼球壁

若眼科超声检查时发现:在眼球轴位层面显示倒八字形光带,宽口向前,窄口向后,与视 * * 接触,横断面显示玻璃体内光环则该患者最可能是

A.部分性视网膜脱离

B.完全性视网膜脱离

C.陈旧性视网膜脱离

D.脉脱性视网膜脱离

E.牵引性视网膜脱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