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心绞痛发作时一般含服______后1~5分钟内缓解,持续时间一般不超过______分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心绞痛发作时一般含服______后1~5分钟内缓解,持续时间一般不超过______分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4/5003be62c2cdad792404b0a1996f8d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缓冲区的目的是协调不同速度的设备之间的平滑通信。缓冲区可分为穿透写缓冲区和延迟写缓冲区。对穿透写缓冲区的写操作同时写入设备;而对延迟写缓冲区的写操作则不同时写入设备,而是在设备和系统闲置...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50岁,因“感冒1周,劳累后胸闷、呼吸困难,夜眠咳嗽3d”来诊。2个月以来工作紧张,近1周感冒,咳嗽、咳痰,经治疗感冒症状减轻,但劳累后常感胸闷、呼吸困难,夜间睡眠卧位时常有咳嗽,需要高枕。25年前患风湿热。

查体:T36.4℃,P75次/min,R24次/min,BP105/60mmHg;面部双颊紫红,口唇轻度发绀;心尖部可触及舒张期震颤,闻及舒张期隆隆样杂音,第一心音亢进及左房室瓣开放拍击音,肺动脉瓣区第二心音亢进、分裂,HR100次/min,律不齐。

患者并发()。

A.心房颤动

B.感染

C.左心衰竭

D.右心衰竭

E.血栓栓塞

F.急性肺水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