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process the distress signal from EPIRB t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process the distress signal from EPIRB to determine its position and identity.

A.COSPAS-SARSAT

B.ground receiving stations

C.storing distress signal

D.Near polar orbiting satellite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2/a817e1d911c124b6639b2db3bf8f55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必须对项目实施后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全面的研究,并作出在技术上、财务上是否可行的结论;而贷款项目评估是在审查了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对项目进行全面调查的基础上进行的,它可...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为了打击贩毒,我边防民警在各交通要道上布下天罗地网,某日,一辆运毒汽车高速驶近某检查站,警方示意停车,毒贩见势不妙,高速闯卡。由于车速已很高,发动机早已工作在最大功率状态,此车闯卡后在平直公路上的运动可近似看作匀速直线运动,它的位移可用式子(m)来描述。运毒车过卡的同时,原来停在路边的大功率警车立即起动追赶。警车从起动到追上毒贩的运动可看作匀加速直线运动,其位移可用式子(m)来描述,请回答:

(1)毒贩逃跑时的速度是_____;警车追赶毒贩时的加速度是______(此小题直接填答案)

(2)警车在离检查站的多少米处追上毒贩?

(3)在追赶过程中哪一时刻警车与毒贩子的距离最远?相距多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