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Access2000数据访问页对象中, 【8】 是一个位数据访问页提供字体、横线、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Access2000数据访问页对象中, 【8】 是一个位数据访问页提供字体、横线、背景图案以及其他元素的统一设计和颜色方案的集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2/49b528c3d78b222e245e86ac821e2cb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55岁,双下肢无力半年,右侧明显,近2个月行走不稳,右手不能扣纽扣,无外伤 史,无发热。体格检查:颈背部无明显压痛,两上肢前臂、手及上臂尺侧皮肤感觉减退,右侧尤其明显,四肢肌张力增高,肱二头肌反射亢进,双侧膝踝反射亢进,右髌阵挛阳性,右巴宾斯基征阳性。

根据体格检查,确定病变节段为

A.C5~C6

B.C6~C7

C.C7~T1

D.C4~C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