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48岁。4小时前突然呕血500ml,黑便2次,共500g。既往10年前有“肝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性,48岁。4小时前突然呕血500ml,黑便2次,共500g。既往10年前有“肝功能异常”史。查体:BP 75/50mmHg,P 106次/分,巩膜黄染。

该患者腹部下列体征与疾病不符的是

A.肝未触及

B.脾未触及

C.腹水征阳性

D.肠鸣音消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1/4fcdbd364312ab83bd6aad37d3623b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库存记录审计常与周期或定期财产清查同时进行。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表中示意我国沿海某鞋业公司全球化发展的历程。读表l,完成下题。

小题1:该公司①、②阶段的主要发展目标是

A.开拓国际市场

B.建立品牌形象

C.吸引国外资金

D.降低生产成本小题2:该公司在尼日利亚、意大利建生产基地,可以

A.降低劳动成本

B.增强集聚效应

C.便于产品销售

D.便于原料运输小题3:该公司在意大利设立研发中心便于利用当地的 

A.市场

B.资金

C.原料

D.技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