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变压器主要元器件钟罩或桶体、储油柜、套管、升高座、端子箱等附件均应()。 A.短接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变压器主要元器件钟罩或桶体、储油柜、套管、升高座、端子箱等附件均应()。

A.短接接地

B.可靠接地

C.短路

D.保护接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1/2685654c64bee7f73af920538746e5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12分)

20世纪90年代以来,经济全球化迅速发展。针对经济全球化问题,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曾说:“如果由于害怕全球化的破坏而希望挡回全球化的力量,我认为是不可取的。”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则认为全球化“显示了在这个大家居住的星球上我们都是同一条船上的乘客。一小撮乘客居住在豪华的客舱,85%的乘客拥挤在不卫生的船舱里。很显然,这艘船上不公正的事太多了,它很难浮在水面上。它的航程是如此不合理和荒唐,以致它不可能抵达安全的港口。他还说“由于不公正的国际经济秩序,经济全球化并没有使广大的发展中国家从中受益,反而造成……富国愈富,穷国愈穷”。

根据上述材料结合所学知识评述如何正确看待世界经济全球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