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润腔的分类中包括()。 A.音色润腔 B.旋律润腔 C.节奏润腔 D.力度润腔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润腔的分类中包括()。

A.音色润腔

B.旋律润腔

C.节奏润腔

D.力度润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0/e832771a9547ba58e831d166ef911a7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有穷性解析:知识点:算法的基本概念:算法复杂度的概念和意义(时间复杂度与空间复杂度) 评析:算法是指解题方案的准确而完整的描述。它有4个基本特征,分别是可行性、确定性、有穷性和拥有足够的情报。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64岁。间断右上腹疼痛4个月。患者4个月前无明显诱因出现间断右上腹部绞痛,无恶心呕吐,无腹泻,无发热,数小时后腹痛自行缓解。发病以来食欲尚可,大小便正常,体重减轻3kg。查体:一般状态尚可,睑结膜苍白,浅表淋巴结无肿大,心肺查体未见异常,腹平软,肝脾肋下未触及,肝区无叩痛,全腹无压痛,右上腹可触及一鸡蛋大小的包块,质硬,表面光滑,无压痛,活动度好。

患者肠镜检查示:横结肠见一菜花状隆起,表面不平,有出血、糜烂,触之易出血,病理检查为结肠高分化腺癌。有哪些处理方法()。

A.外科手术切除

B.抗生素

C.化疗

D.放疗

E.内镜下切除

F.对症支持治疗

G.激光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