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导游的说话艺术的特色主要包括()。 A.友好 B.优美 C.诚实 D.生动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导游的说话艺术的特色主要包括()。

A.友好

B.优美

C.诚实

D.生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0/8784f304169370b2b386b618c9af52d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公共性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2011年5月23日,是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历经千年风雨,大昭寺门前唐蕃会盟石碑依然挺立;盟碑两侧的“唐柳”则被藏族百姓挂上了无数洁白的哈达。纵观中国历史,西藏各族人民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反对分裂,维护国家统一,为中 * * 的形成与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60年来,在新西藏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中,西藏人民始终同各族人民一道,挫败分裂分子一次次图谋,创造了西藏发展稳定的大好局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西藏各族人民更加珍视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大力加强民族团结,为创造西藏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试分析作为中国公民为什么要自觉履行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义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