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放弃现金折扣的成本受折扣百分比、折扣期和信用期的影响。下列各项中,使放弃现金折扣成本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放弃现金折扣的成本受折扣百分比、折扣期和信用期的影响。下列各项中,使放弃现金折扣成本提高的情况有( )。

A.信用期、折扣期不变,折扣百分比提高

B.折扣期、折扣百分比不变,信用期延长

C.折扣百分比不变,信用期和折扣期等量延长

D.折扣百分比、信用期不变,折扣期延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0/5ffaa4323fbd1df7736d7fe915287d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孕妇,36岁,孕37周,头痛、下肢水肿已3天,突发性持续性剧烈腹痛3小时入院。查体:贫血外观,血压150/100mmHg,脉搏110次/分,宫高37cm,腹围102cm,子宫不放松,压痛可疑,胎位不清,胎心音听不到。 * * 指诊发现少量流血,宫颈管消失,宫口开1指。

该孕妇可能的诊断正确的是()。

A.子痫前期并发重型胎盘早剥

B.贫血引起重度子痫前期

C.重度子痫前期导致贫血

D.轻度子痫前期导致贫血

E.子痫前期并发轻型胎盘早剥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丁注册会计师负责D公司(上市公司)20×8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业务,在审计完成阶段,遇到下列问题,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D公司在年度财务报告批准报出日之前,丁注册会计师在审计时发现了报告年度的重大会计差错,则D公司正确的会计处理是( )。

A.作为发现当期的会计差错更正

B.在发现当期报表附注中做出披露

C.按照资产负债表日后调整事项的处理原则作出相应调整

D.按照资产负债表日后非调整事项的处理原则作出说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