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旅游业涉及的行业和部门较多,体现出的产业特征是() A.大旅游、小市场、小综合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旅游业涉及的行业和部门较多,体现出的产业特征是()

A.大旅游、小市场、小综合

B.大旅游、大市场、小综合

C.小旅游、大市场、大综合

D.大旅游、大市场、大综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0/457cd3b06d91e558920127dde4e70e5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97Step-1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近年来,在重庆綦江公交车上,凡是给一位80多岁老人让过座位的人,都会收到老人回赠的一个红包。红包里除了2元崭新的纸币,还有一张印有感谢话语的卡片。此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说“让座是靠提高道德水准来解决的,此举会助长青年人逐利的风气”,有网友说“两元钱就是让座的价值,在当前,此举有利于鼓励青年人让座”。这些不同看法表明:

①青年人要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②价值判断因时而异,具有社会历史性

③价值判断因人而异,具有主体差异性       ④价值观不同,人们对事物认识和评价就不同

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