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史记》中“以水银为百川江河大海,机相灌输”是形容哪个陵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史记》中“以水银为百川江河大海,机相灌输”是形容哪个陵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09/98371de9a277fbde2bd92edebbe059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部门购买了一份字处理软件的副本,用于内部使用。这个部门的经理在自己办公室的电脑上安装了这个软件,然后制作了原始软件安装盘的两个完整复制盘。第一个复制盘仅用于备份,第二个复制盘则交给部门的其他人使用。根据软件许可权和著作权法,下面的项是正确的()。

A.两个复制盘都是合法的 

B.只有第一个复制盘是合法的 

C.只有第二个复制盘是合法的 

D.没有一个是合法的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管理者都希望了解供应链的各个环节,包括即将离港的货物情况、签约制造商组装线上正在生产的每个部件、销售中心或客户库房中正在卸载的每个货盘。但是,这种无所不在的可视性,并不需要供应链合作伙伴付出任何额外的努力。简单来说,有了这种可视性后,共享就会变得更加容易。这就意味在智能化的供应链中,对象(而不是人员)将承担更多的信息报告和共享工作。关键数据将来源于供应链中涉及到的货车、码头、货架、部件及产品。这种可视性不仅可以用于实现更佳的规划,而且还可以从根本上实现实时执行。对“这种可视性”理解不正确的一项是()。

A.“这种可视性”是无所不在的

B.“这种可视性”不能使人员共享信息

C.“这种可视性”是智能化供应链的功能

D.“这种可视性”能够为管理者提供关键数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