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钡剂灌肠发现直肠、乙状结肠肠壁纤维组织增生、变硬、肠管缩短、肠腔狭窄、结肠袋消失,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钡剂灌肠发现直肠、乙状结肠肠壁纤维组织增生、变硬、肠管缩短、肠腔狭窄、结肠袋消失,呈铅管状。最可能的诊断是()

A.肠易激综合征

B.肠结核

C.克罗恩病

D.溃疡性结肠炎

E.细菌性痢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09/4c9f1832e49f9f82a8a2ae553d1aff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按照思想解放的先锋、创新思维的学者、发展经济的专家、引领致富的能人、化解矛盾的高手、服务人民的公仆“六种特质”的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性,25岁,怀孕2个月余,因恶心、呕吐、乏力2周,皮肤黄染进行性加深5天,嗜睡1天入院。体检:嗜睡状态,皮肤注射部位可见出血斑,巩膜深度黄染,扑翼样震颤(+),移动性浊音(+),化验:ALT45U,总胆红素252μmol/L,PT20秒(对照12秒)。

下列哪项不是病人产生腹水的原因()

A.肝细胞合成蛋白减少

B.门脉高压

C.继发性醛固酮增多

D.肝淋巴液生成过多

E.低钠血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