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工程网络计划图如图5-1所示,其各工作的持续时间压缩费率、正常持续时间和最短时间在箭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工程网络计划图如图5-1所示,其各工作的持续时间压缩费率、正常持续时间和最短时间在箭线上下标出。当工程进行到第145天进行检查时,节点⑦之前的工作全部完成,工程延误20天。

 图5-1 某工程网络计划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08/ad183d2196a118a97def392a895f02f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本题的难点是实参与形参数传递的问题。如果将fact((i))改成fact(i)会产生“ByRef参数类型不符”的提示。字符型变量i经(i)计算的结果为5,其作为常数参数按值传递调用子过程fact(5)。子过程的功能是计算n!。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案例,完成下列问题。
张先生今年的年龄是36岁,他打算到65岁时退休。目前由于物价上涨较快,所以在进行投资规划时不得不考虑到通货膨胀因素。张先生预计退休后每年生活费需要12万元,并预计自己可以活到85岁,因为他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是很好的。在进行投资规划时,他首先拿出10万元的银行储蓄作为他退休基金的启动资金,并打算每年年末投入一笔固定的资金,以保证退休后有足够的资金来消费。

假如王先生准备拿出20万元的启动资金进行退休规划,同时为了保证退休后保持较高的生活水平,他调整了自己的投资规划,并且每年增加5000元的投资,则到退休时他的账户余额为( )万元。

A.170.47

B.171.78

C.173.47

D.175.47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