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透水性小的饱和粘性土,其压缩过程时间长,建筑物施工完毕时,经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压缩变形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透水性小的饱和粘性土,其压缩过程时间长,建筑物施工完毕时,经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压缩变形才基本稳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08/3313b27c4999a2aebc8c5733fc6f6d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ootGUI=0解析: BootGUI命令:功能是启动到图形界面还是DOS 7.0提示符状态,取值说明:0或1,默认值为1。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于2001年12月设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2002年1月,甲公司决定开发一商品住宅小区,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并以出让方式取得了该土地使用权。甲公司在该小区开发过程中,以在建工程抵押贷款筹措建设资金。2002年7月,甲公司将该项目转让给乙公司。2003年9月,乙公司完成该小区开发,并通过综合验收。

下列关于甲公司以在建工程抵押和项目转让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在建工程抵押登记属于土地使用权变更登记

B.在建工程抵押是指以依法取得的土地使用权连同在建工程已投入的资产设定抵押

C.甲公司投入资金达到1600万元即可转让该房地产开发项目

D.受让该房地产开发项目的乙公司,可以不具备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