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三轴剪切试验包括哪几种试验方法()。 A.快剪 B.慢剪 C.不固结不排水剪 D.固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三轴剪切试验包括哪几种试验方法()。

A.快剪

B.慢剪

C.不固结不排水剪

D.固结不排水剪

E.固结排水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08/2437bf95674a7c9d8a0de3a10d2f7d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误:t=x;x=y; 正确:t=*X;*x=y;(2)错误;return(y); 正确:return(t);解析: 本题考查指针变量做函数参数。同样,这里也涉及到一个“交换规则”,另外,根据题目主函数中fun()函数的调...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网球馆建筑面积80000m2,筏板基础,框架剪力墙结构。基坑开挖到设计标高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共同对基坑进行了验槽,并对基底进行了钎探。发现有部分软弱下卧层,施工单位于是针对此问题制订了处理方案并进行了处理。

基坑验槽用钎探的方法是指将钢钎打入坑底以下的土层内一定( ),根据锤击次数和入土难易程度来断定土的软硬情况等。

A.深度

B.广度

C.角度

D.厚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